IL Mare.

最近知道前任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的事.
没有失望难过 只是觉得很可笑.
自以为比对方高很多档.好吧这种自以为是的自以为最该死了.

总之.摸索出前任择偶的这么一条规律 必须是会来事的 热情的 大方的 不在乎别人说什么的.

我不是.我做不到.我不喜欢在所有人面前秀恩爱.我也做不到在大庭广众之下炫耀什么.

我有短短的头发和近乎偏执的冷漠.我有暴躁的脾气和善变的心.
我有多年来自己给自己铸造的盔甲.我不想脱掉.

可是 我知道我有一颗温润的心阿.
因为我所有的坚强 所有的伪装 就不该被爱护吗?

被讲善变不忠.玩弄感情.我真的不在乎.
我自己知道我是什么样的.我知道我曾为一段不会结果的感情付出了什么以及收获了怎样的疼痛.

既然贞洁牌坊不适合我.我何必要苦苦守节.



(天阿我这都在说些什么几天不上lofter就语无伦次了?!)


2014.6.13 23:26

评论(4)

热度(3)